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预通知

时间:2023-03-27浏览:10设置

为方便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现将我院2023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试时间:2023年3月30日至4月3日为第一批复试时间。学院拟定于2023年3月30日(周四)进行考生资格审查,2023年3月31日(周五)上午进行笔试,3月31日(周五)至4月2日(周日)进行面试。具体复试时间以最终发布的复试办法为准。

二、各专业复试线及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将尽快发布,请注意我院官网通知。

三、材料准备

(1) 必须材料

①二代居民身份证;

②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分段取得学历者提供所有毕业证书);

③大学期间成绩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应届生加盖教务部门公章,非应届生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④学校研究生院网站2022年10月11日公布的《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报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考生名单》(https://www.htu.edu.cn/yjsxy/2022/1011/c2805a254014/page.htm)所列考生,请按学校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⑤诚信复试承诺书。

⑥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2) 补充材料

各位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提交以下补充材料:

①非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有工作业绩的,可以提供工作业绩材料。

②专家推荐信。

③毕业论文、科研成果、荣誉奖励等。

以上信息均为预先通知,请各位考生以我院后续出台的“复试及录取办法”为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