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规章制度

一、中心实行校院两级管理,对发展方向与建设目标、人事及财物等进行统一规划,协调管理。学院建立中心实验工作指导小组,对中心教研教改、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等提供指导、咨询,同时在政策措施、人财物等方面为中心发展给予配套支持,并负责人员考评和教学质量的监督检查。

二、建立和完善了规范化、人性化管理制度,以学生为本,以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为宗旨,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实验教学评价办法和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了教师的积极性,以饱满热情投入实验教学,勇于进取,不断改革创新。

三、实行主任负责制,负责中心建设方案的实施与日常运行管理工作。各个实验室有专人负责。管理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和实验教师各负其责,分工合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四、资源集中管理、优化配置、突出重点、提高效益,设立仪器室,集中多门实验课或实验模块共用设备,专业化大型精密仪器集中于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统筹调配所有实验资源,使实验设备及药品材料利用效益最大化,避免了重复购置、闲置和浪费。

五、实验教学开放运行,有效施行自主兴趣选课,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科研导师,创新项目,实践项目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