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要闻
NEWS
VIEW MORE
2024-04-24
软件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
2024年4月23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平原湖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培燕主持。会上,袁培燕副院长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指标体系和教学单位自评报告,对迎评促建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给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工作小组按照职责分工、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确保实效。王川院长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紧密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一主线,紧扣时间节点,深入挖掘软件学院的培养特色去准备材料。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学院的成功经验,结合与东软教育集团、河南省产教一体研究院三方合作、协同育人的办学特色,将软件学院的特点和优势充分展现在材料中;同时,要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原则,不断完善评估材料,确保评估工作的质量和效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马新峰书记对领导班子和工作组成员提出要求:一要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精心撰写评估材料;二要围绕学术发展与技能应用并重的人才培养模式这一中心点,做好材料准备;三要提升紧迫感,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四要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协作,学院内部各组资源及时互补共享。本
2024-04-24
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4月23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平原湖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峰主持。马新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政治建设、遵规守纪、履职尽责、权力行使、制度机制、业务流程等重点领域进行分析研判、交流发言,梳理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中潜在的风险隐患,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马新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时刻把党纪铭记于心,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新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学院事业发展全过程,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事业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软件学院 张汪洋)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