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新闻

    第十二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预告

    发布时间:2018-11-24    浏览次数:479

    各位学术界及企业界同仁:

    由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师范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十二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简称世华会)拟定于20191014-18日在河南郑州举办。

    世华会是世界华人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界影响最大的盛会,已经成为集中展示当今全球鱼虾营养与饲料领域科研成果的重要交流平台,受到全球业界的高度关注。十二届世华会的召开将对我国乃至世界水产动物营养领域的研究以及水产饲料工业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十二届世华会以“绿色、高效、融合、智慧”为主题,设立“研究生论坛”和“企业应用技术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青年学子、饲料企业负责人以及知名研发项目管理专家参会,就当前全球鱼虾营养与饲料领域研究和技术创新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热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本届世华会是一个启迪思想、展示成果、交流经验的大舞台,我们将为与会代表提供充分的机会,进行全方位的交流,相互分享彼此成果,促进产学研的紧密结合。

    “中华文明出中原,中原文化照古今”,五千年的文明造就了河南悠久灿烂的文化,哺育了河南勤劳善良的人民。河南省立足中原,面向中南,具有雄厚的水产养殖业基础,养殖技术、产品和投入品辐射华北和西北广大地区,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郑州是国家级中心城市,拥有11个国家战略,也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和新欧亚大陆桥的战略支点城市。十二届世华会在郑州的顺利召开必将会给每一位参会代表和企业一个全新的感受。世华会也是您寻找研发伙伴、优质供应商和目标客户的绝佳平台,选择赞助十二届世华会,能给您的企业提供宣传、展示企业形象和品牌的最佳良机!

    明年金秋十月,开放的河南,现代化的郑州,热情的中原人民,将张开热情的臂膀,欢迎业界同仁莅临指导!

    赞助联系人:张建新,联系电话:0373-332655613523874560

       第十二届世华会官方网站:http://www.htu.edu.cn/swcsnffs2019/

    欢迎关注十二届世华会微信公众号:swcsnffs2019


                                          十二届世华会组委会

                                           201811 23


Copyright 2018—2019 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0
第十二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