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国培计划”培训学员参观新飞电器集团
发布时间: 2012-11-30 浏览次数: 425
    10月26日上午,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河南省农村中小学数学培训学员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富杰等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到新飞电器集团总部参观考察学习。
    学员们一行受到新飞工业旅游接待部主任、新飞旅游报总编辑马祥生高级工程师的热情接待。马主任以新飞图腾为例,从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战略目标等方面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新飞的具体情况,还从QPP管理、5S管理、IE原则等谈到新飞的管理创新、制度创新。随后,在马主任的带领下,学员们还参观了新飞的博士后研究站、专利展厅、车间生产线。凛冽寒风挡不住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他们纷纷举起照相机、手机对着生产线拍个不停,还不时向新飞工作人员询问冰箱的生产过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对新飞的生产能力和管理模式赞叹不已,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生动的实践课堂学习,对搞好自己的课堂教学和更新人才培养观念大有裨益。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 王贞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