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笔墨书童真,色彩绘童趣”教职工子女儿童书画展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06



为欢度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享受积极健康的亲子乐趣,530日,院工会特举办“笔墨书童真,色彩绘童趣”教职工子女儿童书画展。

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本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子女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共收到34件作品。虽然作品笔触稚嫩、画面稚拙,没有大师的遒劲有力、精雕细琢,但也不乏艺术韵味,作品的形式、题材多样,表现风格丰富,构思充满童真,色彩明快,充满活力,稚趣横生,构成少年儿童书画独有的天趣,洋溢着儿童天真烂漫的思想感情和大胆新奇的想象,表达出对未来的向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在展出时,孩子们富有童真和想象力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大家赞叹不绝。

此次亲子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工会对教职工子女的关爱,也为我院教职工与其子女的情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陪伴孩子们度过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同时也展现了商学院大家庭的和谐、温馨。

(商学院 冯丹 袁亚兰/文 翟文青/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