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参加第八届中国MBA/EMBA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549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45dd1016103cec610c0ca1ccdce43e.jpg

2019531日,第八届中国MBA/EMBA招生经验分享论坛于厦门大学盛大开幕。此次论坛的主题为:“识变、应变、求变”,围绕这一主题展开MBA招生讨论,现场共有90余所商学院、200余位老师参加。我院李杰书记带队参加了本次论坛。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叶建明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词,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屈文洲、上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建科、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姚海林、MBAChina创始人、都学课堂CEO张诗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吴思、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杨晓燕、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学术主任窦军生、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杨新顺、前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招生季市务总监 Gary、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任陈翔、同济大学经管学院MBA中心副主任崔麒元等与会嘉宾围绕论坛主题,做精彩发言,共同探讨MBA招生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问题,并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

主题对话环节,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吉林大学、江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讨论了如何识别与选拔优秀生源这一话题。武汉大学、都学课堂、南开大学、复旦大学讨论的话题是“变化环境下如何更好地招生”。

论坛过程中我院老师师就MBA招生相关问题与参加论坛的各高校老师展开深入交流,学习MBA教育先进经验,努力办好我院MBA教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