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448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65日中午,商学院在119报告厅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第十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一段记录片中正式拉开帷幕,纪录片回顾了第十八届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活动的精彩瞬间。接着,团委书记王岩宣读了第十九届学生会名单并发表讲话。他对第十八届学生会的付出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学生会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第十九届学生会提出了三点期望:要传承学生会各部口的优秀文化要积极争先创优,切实将专业学习与理论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要牢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使命,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积极创新,凸显特色。

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铁宇奇总结了上届学生会工作,对新一届学生会进行了深情寄语。他说,没有天生的学生干部,我们只在前行中不断摸索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秉承商学院“博学 笃志 近思 竞业”的院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十八届学生会副主席王真情寄语,希望第十九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做规规矩矩的服务者,做踏踏实实的学习者,做优秀出色的传承者。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崔海洋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带领学生会担负重任,继续前行的绝心。

院党委副书记段红伟在总结致辞中指出,要将团队建设作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重心,一是在人才培养方面,要通过吸纳、选聘、培养三个阶段发现、培养优秀人才;二是在团队管理方面,既要严格管理,也要热情关怀;三是要增强学生会整体的沟通与融合,从而建设一支团结高效、有凝聚力的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共创商学院的美好明天。

此次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接下来商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商学院 冯丹 赵云晓/文 温佳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