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489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18100340.jpg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27fadc58b8b8a605d5b344d111b1c8.jpg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2361b4f294a1b5291b380183446348.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1116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濮阳市清丰县单拐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和新农村建设典型西辛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进典型,接受红色教育。

在西辛庄,党员先后参观了西辛庄历史展览馆和村容村貌,近距离感受了李连成书记28年来带领全村人民艰苦奋斗、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从一个破旧贫穷的老村庄到现代化新农村的发展变化,学习了李连成同志“干部就应该能吃亏、肯吃亏、常吃亏、多吃亏”的好干部精神,看到了一个全国优秀村党支部书记能吃亏、敢担当的共产党员形象。

单拐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冀鲁豫边区抗战史实展馆、中共中央北方局、中共中央冀鲁豫分局、冀鲁豫军区司令部、第一兵工厂等旧址和邓小平、黄敬、宋任穷等革命领导人旧居,详细了解了当年边区军民同舟共济、艰苦奋斗的曲折历程,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顽强拼搏、为国为民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强化了心中的理想信念和身上的责任担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先进典型身上的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学院  郑园园/文 聂广森/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