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芳副校长指导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678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90317582867bec5d5e0803d886ca48.jpg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61d026b19d8573fb3d38f3d8824ab.jpg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c38f71dda63712743af2c99782a12f.jpg

124日中午,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联系领导、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到会指导并点评。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郭金森进行2019年支部工作总结。研究生支部结合自身经济管理学科特色,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在党员发展、严格“三会一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等方面形成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切实提高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党员思想认识,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党员胡治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相关重要论述,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做的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视频片段,其他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积极发表个人收获和感受。

接着,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和民主测评工作、五星级党员评定工作。与会党员同志结合一年来的经历与感受,进行了深刻的剖析,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刘玉芳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主题、汇报内容和大家发言的政治站位,并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到“学”、“思”、“辨”三者有机结合;二是要明白“学什么”、“怎么学”、“向谁学”、“学成什么样”;三是当代研究生更要明白文化自信的重要性,珍惜当下学习环境和条件,勇于探索、及时反思,将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融入到学习、科研工作中去。

(商学院 王令耀 殷志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