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阅享经典·书香师大”之剧赏书华情景剧演绎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90


话品书味阅人生,剧绎家国展峥嵘127日下午,由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阅享经典·书香师大”之剧赏书华情景剧演绎大赛决赛东区思政平台落下帷幕。我院团队凭借优异的表现斩获二等奖和最佳编剧奖,特此向全院师生报喜。

此次比赛中佳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整个团队的充分准备。决赛前,我院领导老师多次亲临现场观看,并针对相关问题给出指导意见;学生们精益求精,反复排练,力求将每一处细节极致发挥。决赛中,我院团队在情景剧《焦裕禄》的表演中,用情投入角色用心演绎剧目,以饱含真情的表演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团队最终获得二等奖马艳军同学荣获最佳编剧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此次获奖体现了我院在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和文化内涵方面取得的实效,是对我院引导学生转变扁平化、碎片化阅读习惯工作和响应学校以实际行动礼赞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号召的极大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引领学生在经典阅读中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商学院 介鹏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