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魔方速拧大赛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102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空间想象能力和判断能力。128日下午,商学院Cube魔方社于东区综合楼107教室举行魔方速拧大赛,商学院Cube魔方社相关负责人以及比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以魔方还原”项目开展,由主持人随机分组计时完成。赛前,选手们按次序在指定区域静候,裁判将魔方打乱之后,选手们根据破解技巧快速还原魔方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力争速度上的王者。彩色杂乱的魔方在选手们手中快速转、拧、扭、拨的连续动作下,不断变幻。现场只听见指尖与魔方摩擦发出咔咔声,观众们眼花缭乱,瞠目结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魏豪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以“我爱转魔方,青春展风采”为主题旨在为热爱魔方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与反应能力,加强手眼协调与手指的灵活度。同时也让更多同学了解并喜爱魔方,发掘魔方的魅力和乐趣促进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创造一个更活跃的校园文化。

(商学院 张文雅 袁亚兰/文 张甜怡/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