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10日下午,应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李东明在学院119报告厅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宣讲会上,李东明巧妙运用19411113134”这串数字,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原因、背景以及意义。他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回答了我国在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在谈到“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这两大奇迹时,他表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的自我完善能力。接着,他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奋进要求强调中国在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应该总结经验,继往开来,以新的要求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最后,李杰对本次宣讲会做出精彩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永葆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商学院 张雨童 张文雅/ 黄振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