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学习强国”学习月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持续掀起理论学习热潮,10月17日至11月17日,学院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月活动,通过积分竞赛的方式,进一步营造“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

此次“学习强国”学习月活动分为个人月度积分赛和团体月度积分赛两项竞赛。活动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营造了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活动结束后,学院根据个人积分排名情况评选出个人赛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根据党支部平均积分排名评选出团体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此次学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师生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程方南表示,“学习强国软件内容权威、特色鲜明、使用方便,已经成为党支部成员开展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的得力助手。本次学习活动月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每天在平台上学习已经成为一种学习习惯,今后,我将继续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政治素养。”

下一步,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学好用好这一强大平台,引导师生党员巩固学习成效,提升学习自觉,不断提升师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让“学习强国”成为师生党员指尖上的“加油站”。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