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称号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选树第二批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的评审结果公示,经高校遴选、推荐、专家评审,拟认定第二批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100名,我院2020级本科生宋酉权同学入选。

宋酉权,202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担任商学院2020级年级长、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宣传委员,推免至中央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入学以来,宋酉权同志用实际行动发扬奉献精神,表现出过硬政治素质、扎实专业基础和突出创新能力,受到一致好评。宋酉权在理论学习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坐在思政课堂最前排,其微党课获评全省优质网络思政课一等奖和全省大学生“最美微课”一等奖。在学术科研中潜心钻研、深入基层调研,连续三年学业和综测第一,取得我校在“互联网+”赛事的最高奖全国银奖。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志愿服务时长300余小时,新乡特大暴雨时作为志愿者参与抗洪救援和我校承办的“互联网+”省赛组织工作。获得国家奖学金等省级及以上荣誉奖励20余项,带头作用突出。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意识和人生目标,此次荣誉,是学院党建质量和育人成效的有力证明。下一步,学院将以“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省党建工作样本党支部建设为引领,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工作,发挥优秀党员的榜样引领和标杆作用,激励青年学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