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魔方交流会活动

发布者:郭琛昊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学生对魔方的兴趣,提高魔方还原技术和水平,3月23日至3月26日,商学院Cube魔方社于万人餐厅西南角举办魔方交流会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河南师范大学全体学生,共计五百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魔方复原和经验交流两个环节。在魔方复原环节中,技术部成员协助同学们进行一面或多面魔方的复原,在还原过程中分享相关技巧和知识。同学们在实践操作中学习魔方复原技巧,亲身体验转动魔方的乐趣,努力尝试将相同颜色的方块还原到一起。色彩鲜艳的魔方在同学们的手中不断旋转变换,搭配出一抹抹绚丽缤纷的色彩。在经验交流环节中,技术部成员分享自己复原魔方的经验,生动地讲述魔方的发展历史和趣味故事。同学们积极讨论和切磋,交流心得感悟,表达自己对魔方的喜爱。部分同学举一反三,对学到的魔方还原技巧进行巧妙运用,帮助其他同学突破难关,循序渐进地将手里的方块旋转归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乾坤扭动心思转,六面还原正道中。本次活动为魔方爱好者提供了结识新朋友和切磋技艺的平台、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培养学生逻辑思维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同时,锻炼同学们的记忆力、反应力和专注力,展现师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 刘凯茗 王思雨/文 李彦博/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