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义栋

时间:2023-09-27浏览:2587设置

姓名:

高义栋

职称:

副教授

研究领域:

教学资源设计与开发

Email

42525177@qq.com

办公室:

物理北楼A207

个人简历:

    河南师大教育学部教育技术与数字媒体专业骨干教师、河南省高校教育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核心成员,艺动传媒工作室负责人,河南省电教专家库成员、河南省微课大赛评审专家等。

本科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就读于上海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专业(数字媒体方向)。2001.9-2007.7在河南科技学院的现教中心和信息工程学院就职,筹建教育技术学专业并承担多门核心课程。上海读研期间曾在东华大学、上海师大等高校兼职授课,获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承担《三维建模与动画制作》、《虚拟现实及教育应用》、《影视剪辑与特效》、《动漫场景设计与制作》等课程。多次承担“国培计划”和各类教师培训,培训主题包括“数字化教学资源获取与处理”、“PPT课件设计与制作”“微课设计与制作”等。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CSSCI源期刊10,二级顶尖2篇,获得教育部和教育厅成果奖10余项;

 

主要成果:

1. 沉浸式虚拟现实场馆的设计与实现——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红色VR展馆开发为例.电化教育研究,2017

2. 虚拟导游实训系统中交互功能的设计与实现——以《比干庙导游实训VR教学平台》为例.现代教育技术技术,2013

3. 云计算环境下三维动画课程设计与实践.

科研项目

1.

2.

3.

 

获奖情况

1.

2.

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