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幼儿园郭文艳园长来访商讨战略合作事宜

时间:2018-06-14浏览:1750设置

      6月14日上午,川中幼儿园郭文艳园长到访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商讨战略合作事宜。评估院执行院长肖广军、学前教育系主任刘晓红教授、教育技术系高义栋副教授,师德师风建设与“四有”好老师研究中心主任张晓阳,基础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彭小洪,学校发展规划战略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茹国军等共同论证工作。

川中幼儿园创办于2012年9月,位于河南省辉县市西北部海拔一千多米高的深山区侯兆川腹地。2013年6月,中国农业大学的孙庆忠教授到川中调研,看到家长志愿者在种植园中帮助幼儿园插秧,了解到家长对知识的渴望,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建议他们在山区创办社区大学。由此成为我国第一个由幼儿园举办的社区大学,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影响。

经过商讨,双方在支持川中幼儿园积极申报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依托川中幼儿园建设河南省研学旅行研修基地,筹拍反映川中幼儿园教师高尚情怀的电影等事宜形成重要共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