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硕博论坛”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14浏览:634设置

    5月9日晚上和5月10日上午,教育学部第八届“硕博论坛”选拔赛在田家炳812举行。本次比赛由张玲瑞老师主持,邱九凤老师、苗学杰老师、张晓阳老师为文科组评委老师;梁云真老师、李小娟老师为理科组评委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20名同学参赛,其中文科组14名,理科组6名。本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的理念,参赛选手依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同大家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经过激烈地角逐,文科组冯乐、姚湘和理科组王玮获得获得一等奖。参赛选手讲述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的选题、研究内容等进行了点评,也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着力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风采,切实增强了科学研究氛围,对促进同学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张玲瑞  图/谢青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