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师生参加第十届全球华人探究学习创新应用大会

时间:2019-09-03浏览:506设置

719-22日,学部朱珂、黄宏涛、梁云真三位老师带领硕士研究生参加由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球华人探究学习创新应用大会,朱珂在理事会换届中被推选为常务理事,硕士研究生贾艳玲做了题为《国内泛在学习的研究热点、主题与发展趋势解析》的论文分享汇报。

通过认真准备,经过申请、答辩及投票环节,学部成功获得第十一届全球华人探究学习创新应用大会的承办资格。

全球华人探究学习创新应用大会创立于2010年,其宗旨是提供华人在探究学习(Inquiry-based Learning)领域发展与应用的交流及分享平台,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新模式的探索与研究、交流与合作,促进教育改革与创新。大会至今已在两岸四地成功举办十届,吸引上千人参加会议,在业内深获好评。

 

(教育学部  梁云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