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27浏览:497设置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工作安排9月24日下午,教育学部在田家炳8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段宝霞副部长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宣读了《中共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党委书记李帅军传达了《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宣读了《中共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的开展做了总体安排。

李书记强调,一是学部领导班子要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围绕学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解决学部整体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二是统筹学部党支部和师生党员,提升师生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坚持学做结合,围绕学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际,联系师生,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部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教育学部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