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9-10-31浏览:494设置

按照组织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部《教育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方案》,1029日—1030日,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作为)”主题,教育学部领导班子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观看专题片以及集中研讨的形式,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学部党委书记李帅军主持。

29日上午,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在田家炳818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温鄂豫皖苏区革命故事,学习习近平主席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下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与会人员就加强革命文化、传统文化、先进文化的继承、传播和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30日上午,集中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教育片下午,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作为”主题,从缅怀红色历史、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红色新人等方面,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

李帅军强调,一是传承红色基因,要学习党和红军坚定理想信念和坚强革命意志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二是传承红色基因,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信仰的强大力量,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三是传承红色基因,要敢于担当做表率,艰苦奋斗勇争先,积极主动作为;要坚持公私分明,无私奉献,清正廉洁服务学部师生和教育事业发展。

 

(教育学部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