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选拔赛

时间:2019-11-16浏览:343设置

为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文化建设,1115日晚,教育学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九楼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选拔赛。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演技精湛,作品主题突出,秉承原创,贴近生活,内容涉及生源地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资助政策。其中,作品《梦回当时》体裁新颖,演员表演感染力强,通过演绎剧中主角未按时还助学贷款,影响到个人征信而处处碰壁的故事,告诫我们诚信至上;作品《一扇门》既带有幽默元素,又贴近大学校园生活,题材新颖,剧情丰满,剧中国家助学金为贫困学生打开了知识大门,开启了其人生的新篇章,作品富有感情,博得评委以及参赛人员的好评。评委从剧本构思、演员表演水平、舞台效果等方面对选手表演进行点评,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作品《梦回当时》荣获一等奖。

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此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宣传资助政策,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诚信校园建设。 

(教育学部 魏尔康 彭文婷/文 杨琪/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