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助推考研梦——教育学部领导老师慰问考研学子

时间:2019-11-15浏览:408设置

为鼓励考研学子坚定考研信念,缓解学生考前压力,1115日下午,教育学部领老师深入教室慰问考研学生。教育学部部长宋晔,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副部长朱守宏,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与此次慰问。

宋晔部长鼓励考研同学:考研不仅是一种挑战,更是超越自己、靠近理想的过程。她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努力奋斗,才能抓住幸福,奋斗是长期的、艰辛的、曲折的,希望同学们坚持不懈,坚定目标。老师们将暖心礼包和学弟学妹制作的贺卡送给考研同学,并亲切叮嘱大家,紧张复习过程中要张弛有度,作息规律,并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研,取得满意成绩。

同学们纷纷表示,领导老师们能在紧张复习备考期间来看望自己,非常暖心,备受感动,一定会在最后冲刺阶段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和学部增光添彩。 

(教育学部 魏尔康 侯逸豆/文 魏梦欣/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