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享经典,书香师大——教育学部举办“言传书情”读书分享会

时间:2019-11-15浏览:261设置

1114日中午,教育学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2教室举办“言传书情”主题读书分享会,学部2017级、2018级及2019级学生积极参与,学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比赛期间,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齐丽妍同学分享了路遥先生的《平凡的世界》,她结合实际,分享了面对逆境决不屈服、热爱生活的孙少平的坚韧与顽强,并联系到当下生活,坚定考研的决心;户晓同学以细腻感人的话语和抑扬顿挫的语调,生动地诠释了《活着》这本书的意义与真谛,让我们真切地相信,活着就是一种幸福,她真诚而动人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并获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拿到本次比赛的最高分。

阅享经典,让书香弥漫在师大的每个角落。本次读书分享会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有利于培养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助推书香校园的建设。

(教育学部 魏尔康 秦永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