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学部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会议

时间:2019-11-22浏览:366设置

1121日中午,教育学部于新五五四教学楼103教室举办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会议,教育学部团委副书记魏尔康及学部22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魏尔康强调,学生代表大会是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代表和组织学生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的组织,并表示: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认真行使权利;学生会副主席王珂宣读并审议通过《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生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21名预备人选名单;220名与会的学生代表进行投票;总监票人李权玺宣布候选人票数及最终代表人选,其中杨子怡、王文昊、王珂等17人被选举为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此次学生代表会议的举办,体现了学部学生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的意识,有利于更好地建立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维护学生权益,推动学生工作的开展。

(教育学部 魏尔康 李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