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齐贵超一行到教育学部考察交流

时间:2023-11-13浏览:266设置

119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齐贵超一行到教育学部考察交流。学部副部长卜彩丽、副部长衡书鹏参加座谈,会议由卜彩丽主持。

卜彩丽介绍了教育学部基本情况和国家级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齐贵超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虚拟仿真课程共享平台、开放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师范生实训平台建设、实践课程开设、“教育见习、教育实习、教育研习”中提升师范生实践能力的具体举措进行交流探讨。会后,齐贵超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微格教室、普通话教室、师范生技能书法教室、粉笔字长廊等师范生技能训练实验室。

交流共享培养经验,取长补短共促提升。双方表示此次考察活动收获很大,促进了高校间的交流,拓宽了师范生技能训练平台建设思路。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师范生培养工作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培养工作实效,推动两校师范生培养高质量发展。

(教育学部 张彤 薛贝贝/文 张彤 薛贝贝/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