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获批1项河南省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

时间:2023-12-11浏览:45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本科高校虚拟教研室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394 号),学部宋晔教授主持申报的智慧教育创新实践虚拟教研室获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

河南省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以现代化信息技术为依托,试点先行、稳步推进,利用三年时间建设一批类型多样、动态开放的虚拟教研室,为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学部将以此项目为依托,进一步积极探索新型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路径和运行模式,强化虚拟教研室日常管理和运行成效跟踪,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引导广大教师充分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模式,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的体制机制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