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班第二课堂元旦期末汇演成功举办

时间:2023-12-30浏览:34设置

为帮助学前教育本科生更好的适应未来幼儿园的工作内容,提升幼儿教师的多元化职业技能,1228日晚上,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班《幼儿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与展示》第二课堂元旦期末汇演于田家炳楼608舞蹈教室成功举办,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全体学生邀请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汇演由十个小组组成,围绕“围裙剧本的设计与表演、玩教具的自制和展示、手指游戏的设计与表演、儿童舞蹈的编排与表演”四大板块进行自由结合,用不同形式、不同风格,合作精心准备了本次汇演。各组成员在表演中自信表现,积极合作,充分展现出学前教育的专业素养,赢来台下观众深深叫好,传来阵阵掌声。

本次第二课堂元旦期末汇演的开展,既强化了学生服务社会、热爱孩子的意识与责任,也锻炼与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与本领,对同学们未来更好的适应幼儿园具有重要的意义。

(教育学部 王新阳 徐良苑/文 王新阳/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