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新闻排行

新闻专题

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

55日上午,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由副校长李学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强调,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心理素质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任务,也是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根本目的。陈广文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内有关部门,提高认识,着力助推学生心理素质提升,构建学生健康成长的立体防护空间;二是希望广大政工干部、辅导员,增强责任意识,做心理健康教育的践行者、引领者;三是希望广大同学激扬青春梦想,自助助人,做青春的奋斗者。

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李培俊代表省教育厅对宣传月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对高校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二是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机制体制;三是要加大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力度,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式方法创新。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皇甫艳玲宣读了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方案;活动承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华宣读了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奖项设置;校学生会主席李世翔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领导嘉宾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现场节目表演。


主办单位: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河南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制作维护:河南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73-332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