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新闻排行

校园电视台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诊断评估专家见面会



528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诊断评估专家见面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李学志主持。

校党委书记赵国祥致欢迎辞。他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赵国祥指出,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河南师范大学形成了自己的校训、校风、教风、学风和师大精神,这些精神文化是师大人宝贵的精神财富。刚刚结束的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了学校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这是学校明确未来的历史担当,致力于培养学子成为栋梁之才的初心所在。赵国祥表示,将虚心听取专家组的指导意见,不断完善学校本科教育教学体系,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专家组组长、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作诊断评估工作说明。他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核心重点与过程。彭南生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推进高校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保障,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要突出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强化办学的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校长常俊标作《关于<自评报告>补充说明》的汇报。他指出,河南师范大学在本科教学工作中,承继百年历史积淀,明晰办学定位及培养目标;强化教学的中心地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高度重视现存问题,努力推进整改落实。常俊标指出,学校将利用审核评估的机会,不断提高学校规范化、科学化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主办单位: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河南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制作维护:河南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73-332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