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新闻排行

校园电视台

我校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93日上午,我校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音乐厅举行。

大会由校党委书记赵国祥主持。

赵国祥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新使命、新征程,结合学校现阶段工作实际,赵国祥强调,第一,质量是第一目标,党建是第一引领力。第二,人才是第一资源,师德是第一感召力。第三,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驱动力。第四,关爱是第一理念,幸福是第一感受力。

校长常俊标发表讲话,结合今年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主题,常俊标提出三点意见与全体教职工共勉:一,潜心立德树人,要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二,潜心立德树人,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潜心立德树人,要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宣读了《关于2017-2018学年度省部级以上荣誉奖项获得者的表彰通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校园十大育人楷模”的决定》;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8学年度校级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大会对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和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校级先进集体、2016-2018学年度校级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30年教龄人员、第二届“校园十大育人楷模”获奖人选和提名获奖人选进行了表彰。

获奖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娄宝翠、从教30年教师代表商学院任太增、学生代表教育学院居萍分别作了发言。


主办单位: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河南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制作维护:河南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73-332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