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新闻排行

新闻专题

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1110-11日,由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6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全省高校的400余名思政课教师观摩了比赛。

决赛正式开始前举行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徐军保主持。

我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在致辞中对莅临本次比赛的各位领导、评委及选手致以热烈的欢迎,向参加决赛的64名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就河南师范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况向与会嘉宾做了简要介绍。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李培俊在致辞中强调,各高校要持续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所有组织单位、参赛人员及观摩人员要共同努力,营造公正科学的比赛氛围;全省思政课教师要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努力提升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决赛中,来自40所高校的64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同台竞技、各展风采。他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彩的课堂讲授,展现了我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教学技能、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端正的教学态度,为参会人员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图景。


主办单位: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河南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制作维护:河南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73-332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