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时间:2016-05-13浏览:788设置

 

    41日上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并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专题报告会。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民进新乡市委主委、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海有,我校校长常俊标等领导出席报告会。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正处级调研员贺姝,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孙浩,我校统战部有关人员,新乡市民进会员代表130余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常俊标致欢迎词,对各位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河南师范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进展,重点介绍了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积极抓好统战工作的情况。他强调,在学校统战工作中,一是要高度重视,不断健全统战工作体制机制;二是要突出重点,不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三是要积极探索,不断完善统战工作制度。

    朱永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近两年民进中央在参政议政方面的主要工作,并作了题为《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民进会员》的专题报告。他指出,作为民进会员首先要做好一个人,给自己一个好的规划;其次,要有清晰的宗旨意识,正确理解参政党的职能义务;第三,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利用好自我价值实现的平台;第四,要提高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积极参政议政。期间,朱永新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李瑞霞代表民进新乡市委作了《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工作汇报。

    专题报告会后,朱永新和全体民进河师大支部会员共同参加了生活会,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