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学校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20浏览:1142设置

1211日上午十点,由校党委领导召开的“学校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工作会议于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党委统战部、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主持会议。

张进江在会上向各位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统战会议精神,明确各单位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的工作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各部门各单位的统战工作落到实处。

臧振春明确要求统战工作是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加强工作意识。同时指出统战工作的实施重点在学校,要形成校党委领导,统战部带头,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通力协助的工作机制。各部门之间配合联动,形成合力,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保全填充各项会议记录,详细备案在册,提高效率意识,促进工作开展。其次在院系,各院系负责人要尽力配合开展工作,强调面对困难不胆怯,要充满干劲,开展师大统战工作新局面,努力创造更好师大。


(编辑:尚清江 张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