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迎新春”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2-21浏览:541设置

117日下午,我校“迎新春”统战工作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我校各民主党派及侨联负责人、在校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张进江主持。

李雪山向与会的各位代表通报了学校的主要发展情况,并对新形势下学校统战工作做了指示。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高校统战工作优势,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区域示范性”大学提供有力助推。李雪山指出,与会同志都是站在关心师大,关爱师大的角度发表建议、意见,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挥各自党派和组织的优良传统、聪明才智,建真言,献良策,为学校今后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最后,李雪山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全校统一战线的同志和家属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与会同志就学校发展中教学、科研、后勤、民生等,广大教职工关注、关心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党委统战部将以会议纪要的形式向有关领导、部门进行传达,并适时向与会代表进行反馈。

(党委统战部 尚清江/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