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8-01-07浏览:882设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8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校内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支部委员以上成员于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党办主任孔国庆担任主讲人,报告会由统战部部长张进江主持。

       孔国庆从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大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征程战略安排、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八个层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指出要发挥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指导性作用。

       报告结束后,张进江表示,本次报告会逻辑严密,分析透彻,有利于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有更深一步的理解和把握,有利于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的吸收和领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中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统战工作的决策和部署,推动我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尚清江  张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