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全校统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3浏览:713设置

323日下午,校党委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全校统战工作会议。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各基层党委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主持会议。

党委统战部部长张进江在会上传达了全省高校组织统战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统战工作的意见;安排部署了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统战工作;最后,重点依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宗教工作专项培训的紧急通知》,按照《河南省基层党政干部宗教工作培训大纲》,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宗教基本知识和重要政策规定四个方面对全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培训,对相关政策知识进行学习,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明确指出统战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性,提出要凝聚力量,共同做好统战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保障。其次,要加强党外人士的培养力度,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最后他提出要努力提高新形势下开展统战工作的能力,把统战工作与其他工作摆到同等重要的位置。解放思想,凝聚多方力量,开展统战工作新局面。

(统战部 尚清江 张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