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统战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9浏览:791设置




123日下午,机关一总支党办统战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国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法跃主持。

会上,秦法跃向大会报告2019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开展党的组织生活、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检视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包括赵国祥同志在内的支部成员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从通读主题教育必读篇目、对照党章党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赵国祥表示,虚心接受支部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运用组织生活会成果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新变化新气象。

秦法跃在总结时强调,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深化对表对标,深化检视剖析,深化整改提高,把“四个意识”树得更牢,使“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密切联系群众,狠抓工作落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评选工作。

(党委统战部 刘茜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