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17浏览:463设置

1216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在勤政楼315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工作推进会,统战部部长张进江和各民主党派主委参加会议,会上就近期我校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传达布置。

张进江首先肯定各民主党派今年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各党派在建功立业、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称赞。接下来张进江就我校近期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传达布置,重点解读各党派统战工作信息报送的通知和要求,为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提出目标和希望。最后,张进江向各主委通报了本年度我校统战工作取得成绩和进步,再次感谢各党派对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各党派主委表示积极配合学校统战工作的推进,感谢学校对各党派发展的肯定。各位老师还就各自的工作方法和宝贵经验做了讨论和交流,推进会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会上,大家还就年终工作座谈会、校领导联系党外人士工作、下学期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初步交流。

(党委统战部  樊晓腾/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