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文明创建考察团来我校志愿服务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474

322日上午,林州市文明创建考察团一行13人来我校考察学习新乡市志愿服务工作。新乡市文明办副主任常中宜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考察团参观了河南省志愿者培训基地暨新乡志愿服务学院,具体考察了新乡市及我校开展的优秀志愿服务活动和志愿服务建设情况。

在志愿者培训基地,林州市文明创建考察团听取了我校文明办工作人员对新乡市志愿服务发展历程和主要成果的汇报,了解了志愿服务学院的建设发展、以及我校依托志愿者培训基地开展志愿者培训的情况。随后,考察团参观了河南省志愿者培训基地暨新乡志愿服务学院办公室,就新乡志愿服务学院的制度建设、培训体系、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考察。林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石青山对我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先进经验,提升文明创建水平,推动林州市城市文明建设。

20166月,新乡市与河南师范大学联合建立了新乡志愿服务学院,截至目前,在满足新乡市志愿服务培训的同时,已累计为社会培训近2万人次,在提高志愿者自身理论水平以及服务能力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对于我校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学生记者 郭庭莉/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李 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