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五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评选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804

  

520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届全省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作品《阅享中华文化经典 砥砺爱国奋斗精神——河南师范大学“阅享经典,书香师大”读书系列活动》获一等奖,《求索法治文化渊源 吹响依法治国号角——河南师范大学法律文化节系列活动》获三等奖。

河南省第五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爱国心、奉献情、奋斗行”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引导高校师生弘扬传承、转化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活动获奖高校共计39个,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21个。

(宣传部 刘吉磊 大学生记者 彭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