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开展落实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3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1126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落实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聂立清领学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了大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带领老师们理解和把握《十项准则》的基本内涵。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员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

聂立清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关键是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学,并以之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的精神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所划定的教师职业道德底线红线,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人争做立德树人楷模。

华锋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方案》《河南师范大学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所采取的工作部署。

与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等重要论述,紧扣宣传部工作实际和中心任务,进行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委宣传部 何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