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0-11-06 浏览次数: 213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配合“两创四争”活动的深入开展,116日上午9:00,社会发展学院第二届“弘美风尚  博雅人生”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在我校东区中心广场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党校办公室主任、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来俊军,学生处副处长皇甫艳玲,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海涛,校团委副书记李浩,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富、院长王记录,党总支副书记郑学山、副院长张壬以及6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学山主持。

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富宣布社会发展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为开幕式致辞。

社会发展学院院长王记录宣读了《社会发展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实施方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宗旨、主题、对象及具体活动安排。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党校办公室主任、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来俊军为“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揭牌。学生代表钱攀宣读了《社会发展学院大学生公寓文明公约》。

最后,在礼花和奏乐声中,领导老师们为开幕式剪彩并合影留念。

开幕式结束后,以“齐心协力,快乐你我”为主题的游园会在东区主干道拉开帷幕。

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是社会发展学院坚持以公寓文化建设为抓手,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之一,本次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将通过党员服务站、公寓文化月刊、博客创意大赛、公寓论坛等十项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能力、展示个性魅力、提高文明素养的舞台,也将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会发展学院  阮超  邢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