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化出精彩 妆我本色——60后合唱团举办化妆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758

65日下午,我校教职工协会 60后合唱团邀请高级化妆师安娜老师在文渊楼229教室举办了舞台妆化妆讲座,20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化妆课主要围绕修眉、底妆、画眉、眼妆、腮红、唇妆、修容等几个部分展开。首先安娜老师教大家如何画眉,她一边在模特的脸上示范,一边为大家进行讲解:画眉的要领是“前虚后实”,眉尾不能低于眉头。接着是眼妆部分,安娜老师反复强调画眼影的重要性,眼影的形状要像鸡蛋放倒的样子,小头部分在内眼角。除此之外,眼影要和服装、发色相搭配。最后老师强调修容部分,她幽默风趣的说:“想要哪里瘦,就往哪里涂。”团员们在认真聆听的同时点头称赞。大家在安娜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完成了自己的妆容,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现场气氛欢乐融洽。

化妆能够增强自信心,使人精神焕发,增添魅力。此次化妆课不仅极大的提高和锻炼了团员们的实操能力,更彰显了女性的独特风韵和魅力。

  


(机关二工会  刘瑞民 文学院 黄林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