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暨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04-09浏览:1823设置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暨河南省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电教〔2018182号)精神,现将我校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范围、项目及奖项设置

(一)比赛项目:课件(含移动终端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二)奖项设置:省内大奖赛各项目参赛作品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二、参赛作品报送要求

(一)参评作品与大学课程内容相关,具体制作要求请参照附件中《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指南》。

(二)每件作品要按要求填报“选送作品登记表”(见附件):由参赛作品作者填写,报电子版。

(三)所有参赛作品不用刻录光盘,由我校统一通过网站上传报送。

(四)报送作品于201859日下午1800前交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启智楼613室。

三、其他事项

(一)材料由各单位院系统一报送,并提供选送作品登记表电子档(附件2)、选送作品汇总表(附件3)纸质加盖公章并同时提交电子档。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二)根据《河南省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指南》要求,我校将择优推荐30件作品参加此次评比活动。

(三)每位参赛教师(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

未尽事宜,请参照附件!

咨询电话:3326909   海本斋


附件1: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docx

附件2:作品登记表(个人填写).docx

附件3:汇总表(院系填写).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