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5-21浏览:1188设置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教电教〔2018355)精神,现将我校参加评选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及奖项办法

(一)评选项目:优秀论文、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二)奖励办法:各评选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者由河南省教育厅颁发获奖证书

二、参评作品报送要求

(一)各项目报送要求、注意事项、评价标准及参评表格见第五届全省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指南

(二)优秀论文参评作品采用作者本人自行在线报送方式。

(三)优秀教育电视节目作品使用U盘拷贝方式,由我校统一通过网站上传报送,每件作品要按要求填报“作品清单及联系人信息表”(见附件),报电子版。

(四)报送作品于201861日下午1700前交至启智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育电视部。

三、其他事项

(一)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不接收个人申报材料。

(二)根据第五届全省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指南要求,我校将在优秀教育电视节目项目中择优推荐5件作品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未尽事宜,请参照附件!

联系人:李宁

联系电话:3326821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doc

    作品清单及联系人信息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