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物理学教授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9     浏览次数: 419

为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习的内动力,进一步推动三有课堂的研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624日下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物理北楼C10举办了“物理学教授面对面”活动。学院物理学教授杨春洁与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围绕杨春洁的早年生活、求学轨迹、工作经历与个人感悟的自我讲述展开,并加入对学院学生关于当前学习、未来学业的一些疑惑进行解答环节。本次活动选择了鹅黄色的交流环境,可以让同学与老师拉近距离,轻松愉悦地对学习生活进行讨论。

杨春洁以自身经历为鉴,用自己对错误的悔恨警醒后辈勿重蹈覆辙;用自己的艰苦奋斗鼓励学生砥砺向前;更倾囊传授相关学习技巧和生活经验。交流过程中,杨春洁鼓励在场学生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存在的疑问,并根据学生个人想法与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建议,为同学们摒除迷障、指点发展道路。杨春洁丰富的经历,中肯的建议为同学们打开了新的大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本次活动利于学院学生深入了解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计划,进一步明晰肩上的使命与担当,奋勇向前,不负青春韶华。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心洁 责任编辑 乔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