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926

621日下午,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孙冬青主持。

会上,全体代表首先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会后,主席团成员于物理北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上宣布了大会开幕式的各项安排,明确了大会主席团的任务,通过了大会日程,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确认上届团委提出的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据悉,在298名当选代表中,男性代表85名,女性代表213名,女性代表占代表总数的71.48%;基层团支部、非团学干部团员学生代表215名,占代表总数的72.15%;共青团专职团干部代表27名,占代表总数的9.06%;党员代表95名,占代表总数的31.88%;少数民族代表20名,占代表总数的6.71%,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于621日至23日在我校召开,大会开幕式将于622日在帕瓦罗蒂音乐厅举行,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将听取省委和校党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示,审议和通过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委员会。

(校团委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