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万有“音”力,唱响青春 ——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1013

201961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万有“音”力——第八届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帕瓦罗蒂音乐厅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许天心及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共同出席本次比赛。音乐舞蹈学院张珂老师、李萌老师以及新联学院李春桥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筛选,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十二位选手入围决赛,他们用精彩的演唱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Rumor》登场,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文学院陈京蔚用宛转动人的女声深情演绎《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化学化工学院张家辉用低沉细腻嗓音唱出的《海阔天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音乐舞蹈学院邢维龙的一曲《阿楚姑娘》把心中无限思绪娓娓道来;此外选手们的合唱曲目《多好啊》引发了台下阵阵掌声。最后,经评委老师综合评定,化学化工学院张家辉、音乐舞蹈学院刘超分别获得非专业组、专业组一等奖。此外,文学院陈京蔚、音乐舞蹈学院马秀存、音乐舞蹈学院张燕雯获“最佳人气奖”称号。

本次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不仅展现出我校研究生蓬勃向上的青春风貌,同时也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校研究生会 张天然/文 青年传媒中心/图 责任编辑 范果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